枸杞今天戒烟了吗

微博@kirieringo

我是正经的摇滚明星,不是出来卖的!

哈哈哈可爱死了我要笑死了莉娅太太太太可爱了哈哈哈带刺的玫瑰哈哈哈

折原yuta:

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带刺的小玫瑰梗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EchoPsycho:






  • 灵感来源微博




  • 猴王x莉娅,纯粹脑洞产物,请相信我是个坚定的骨科党!




  • 严重ooc预警,严重ooc预警,严重ooc预警,基本就是个霸道总裁AU(顶锅逃跑




  • 有些是直接从万合天宜的《万万没想到》保洁小妹那集直接拿来改的。应该不算抄袭吧……?




  • 赞美做了绿洲夜总会组图的太太们!







 




 




 




我是正经的摇滚明星,不是出来卖的!




 




我叫Ian Brown,每天都给五亿多歌迷开演唱会,面对两百多名朝我扔bra的迷妹,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成功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名气。




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今天我来这家夜店喝酒。有十亿家这样的夜店给我免单,两百多亿个在这些店里鬼混的摇滚明星。




但从来没有人敢撞我,还把酒洒在我价值五万胖次的乐队周边T恤上。




我抬头,看到撞了我的那个酒鬼,虽然瘦瘦高高的身材很好,头发乱蓬蓬的看上去很软,漂亮的蓝眼睛有些聚焦困难,被自己酒杯里的酒沾湿的衣服贴在身上,但是一脸吊样,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摇滚明星。




 “操你妈啊。”我还没说什么,摇滚明星先骂了过来,甚至还推了我一把。




我愣住了。




“你走路不长眼啊?”他继续骂着。




是你不长眼还是我不长眼啊,我今晚一滴酒精还没沾呢。




“你他妈手里的酒洒了我一身还有理了?我这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周边,很名贵的!”我被他醉醺醺的眼睛盯得有点虚,但是得理我是不会饶人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日!”对方直接把手里的酒杯冲我头上砸了过来。还好他喝了酒准头不够而我躲得及时,“我是正经的摇滚明星,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他妈出名就能随便喷粪!”




 




竟然有人敢这样肆无忌惮的对我扔出了bra之外的东西,好奇妙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一定是的,像我这种每天被男人女人投怀送抱的成功人士,对这种没有名气,擅长撕逼的十八线摇滚明星从来就没有抵抗力。




 




“等等,别走!你很不错,跟我去楼上开房吧!”




 




这次砸过来的是吧台边上的凳子。我很吃惊,他路都走不稳了,居然还有力气丢凳子过来。啊,这熟练的酒吧斗殴,不正是爱情的模样!




 




“滚你妈的!”扔完凳子他重心不稳的往下倒,靠在吧台上,一只手徒劳的支撑着,另一只手的中指都快戳到我脸上了。




 




一瞬间我闻到了他皮肤上散发的酒香,忍不住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命中注定之人散发的爱情的气息?




 




他还是推开了我,一大串带着浓重口音的脏话冲我砸过来。大概是真的没力气了,喘了几口气之后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靠在吧台上,又要了一瓶啤酒。我毫不狗腿的把自己的信用卡递给了酒保。




“你叫什么?”我保持着一个足够闪避的距离,小心的问。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喝完了手里的酒,第一次冲我笑了一下,说,你过来我告诉你。




 




他果然是我命中注定的人!从他的微笑里我就知道他已经爱上了我!我总算拥有了一份真挚的爱情!




我毫不犹豫的凑近,他伸手拽住我的领子,我能闻到他呼吸间的爱情的气息。




“你叫什么?”




他又笑了一下:




“Liam Fucking Gallagher.”




 




我眼前闪过他的蓝眼睛,和他拿在另一只手的酒瓶子。后来我的脑袋也感受到了那个酒瓶子。




 




事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猴王表示,这位十八线摇滚明星真是一朵带刺的小玫瑰。




 


评论

热度(49)